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武汉网上车管所网站考试预约www.whjg.gov.cn

来源:长江日报 [2013-5-31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 (长江日报 记者张延 通讯员吴培勇 李佳) 昨日,市交管局网上预约驾考业务已经处于试运行阶段,记者上午网上体验,感觉非常方便。

  登录武汉网上车管所网站(www.whjg.gov.cn)后,在网页的最右边有一个窗口显示“考试预约”。点击考试预约后进入一个页面,并排有四个选项,选择最左边的“考试预约”,就进入一个提示页面。将提示页面条款阅读清楚后,就可以点击最下行“我已阅读并且同意上述约定”,进入自助预约填表页面。填完表格后提交申请,就可完成,大概只需20分钟。

  登录网站

  点击预约

  阅读条款

  增写表格

  完成申请

  提醒

  必须培训合格

  预约不限号,无需半夜蹲守

  取消预约须提前两天

  需要现场缴费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